35岁男人怎么穿衣打扮  教你摆脱幼稚避免老气

2018/8/26 10:0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35岁及以上这样的年龄阶段,男士在穿衣搭配的时候要注重质感,不能太过于随意而显得幼稚,同样也不能太过于深沉而变得老气。那么,常见的合适的搭配方法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过了35岁之后,男性朋友在日常的穿戴过程当中,要避免幼稚,这些衣服的品质,从而凸显个人的魅力气质。不必要太过于贴合时尚或者是潮流,但是一定要简洁而大方,颜色以沉稳为主,搭配合理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40145992572342333

常见的搭配一,白t牛仔的休闲款式。

闲暇时刻的自己,在传达的过程当中,也不能邋里邋遢。从男人衣橱里面的休闲区的服饰搭配就可以看出这个人平时在生活中的另一面,体现出他的个性以及思想。

而素净的白t搭配简洁的牛仔裤是比较养眼而又经典的一种造型方式。既不会太过于老气,也不会显得过于幼稚。注意在挑选T恤的时候,要注重面料的质感,特别是在夏天,一定要具有一定的透气性以及吸汗性,这样才会穿起来更加舒适,又显得得体,蚕丝面料的白tee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另外,T恤以及牛仔裤千万不要选择太过于紧身,一方面容易扑露身材方面的缺陷,另一方面,会给人留下轻浮不踏实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47680241367253061

常见的搭配二,穿西装的男人更有魅力。

在挑选工作服以及休闲服的时候,风格是截然不同的。35岁的男人,衣橱里面要有几套高品质的偏深色系的服装,从而应对正式的场合。在挑选的时候,要保证整体搭配的色彩是统一的,在春夏的时候更适合选用一些浅色系的服装类型,而到了秋冬,更适合蓝色系以及棕色系的一些套装。配色方面不必太过于花里胡哨,简洁大方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