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裤搭配什么鞋  经典造型指南

2018/8/27 13:0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裤是衣橱里面一种利用率比较高的款式。穿起来不会正经严肃,又避免了运动裤所散发出的慵懒以及颓废之感,更加休闲而又贴近生活。那么,搭配什么样的鞋款更为合适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36057551804547

在穿休闲裤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样的鞋子来进行搭配呢?比起正经而又严肃的西装裤,以及体现颓废慵懒感觉的条纹运动裤,休闲裤是一种样式的裤子它的利用率就要高的多了。不管是在平日里上班或者是出门去约会的时候,它都是一种经典的选择。

那么,这种类型的裤子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才更加得体而又时尚呢?如何掌握休闲裤的穿搭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77931

第一种,浅色系休闲裤搭配单鞋。

莫兰迪色系是今日里非常流行的一种色彩饱和度不那么明亮,视觉感非常舒服的一种色系了。选择这样暖色系的休闲裤再搭配上简单的一款帆布鞋就是非常经典的组合。裤子的长度到脚踝附近为宜,搭配上简单的白t或者是衬衫,让你既休闲而又添加几分帅气。

这样的搭配法则相对于随性而且温暖一点,休闲指数只增不减,裤腿也可以微卷,那么,整体的画风就会显得非常有范儿而且有画面感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种,直筒类型的休闲裤搭配英伦式的短马靴。

修身而又修长的直筒类型的休闲裤,非常能够衬托出我们的腿部线条。而本来就属于休闲风格的长裤子再搭配上一款处处散发着英伦味儿的鞋,会给人以简练的印象,同时又有几分高贵的气质与内涵。如果是在秋季这样不适合露出脚踝的季节,我们可以在里面内搭深色系的堆堆袜,严谨当中又透露出几分调皮与随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