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内裤棉质面料图片大全 教你如何选择好内裤

2015/10/13 14:20:07 作者:T-tan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时间不一。内裤并不是古已有之的,汉代以前...

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内裤并不是古已有之的,汉代以前,女人下体无衣,到了汉朝才穿上开裆裤,直至现代,内裤款式和面料上已经有很多种了。

选购技巧
挑选内裤技巧
布料:内裤布料的弹性要好,吸汗、透气功能良好,前裆的剪裁立体;
购买:不需害羞,多向店员查询;注意检查,如重点部位的车线是否顺滑;
款式:腿太粗或者太细的人都不宜穿四角裤;腿极粗的人可以选择全高衩裤,或包边的半高衩内裤;
颜色:内裤颜色通常应和长裤保持统一,但是一般还是选择颜色比较浅的,一般颜色深的都是染色上去的对女性y.d有很大伤害,
在家休息:应考虑穿宽松的平口裤,让平日受到拘束的宝贝自由晃动。
夏天:穿薄型西裤时,最好穿丁字裤,以避免臀部被三角裤勒出痕迹,亦可避免不自觉地抚摸压在臀部上的线条;
洗涤:男式内裤的磨损主要在重点部位和裤子拉链间的摩擦,避免长时间用洗衣粉浸泡;
出差旅游:最好收拾起那些挑逗或容易泄露性格的内裤,白色普通型内裤或一次性的纸质或棉质内裤是最佳选择。
驾车: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易干,尤其是经常驾车且多汗的男士为了避免黏腻之感,可以选择用快干的莫代尔或韩国丝面料。
运动:不穿内裤最好,亦可选择运动专用内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
女性挑选内裤技巧
不能选择太紧的内裤
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摩擦,使得肛门或y.d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y.d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疾病感染。
不能常穿化纤的内裤
主要也是与吸汗能力有关,化纤的通透性和吸湿性都比较差,会使得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造成一个潮湿的非常有利于细菌繁殖的环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