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怎么穿衣服显高  几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8/9/16 13:4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完美的身材几乎是每个女都非常希望的,但现实生活中总是喜欢跟我们唱反调。特别是对于矮个子的女性来说,身高上的不足总是无法随心所欲。那矮个子怎么穿衣服显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这个看外表的时代下,除了颜值是我们要关注的重点以外,身高也是一个很关键的事项。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入重要的场合的女性来说,如何让自己显高是值得大家深思的。一般来说,我们一旦过了20岁,身体的发育几乎就是处在较佳的阶段了。这时候想要长高是非常难的。因此,对于这个问题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穿搭法,帮你重获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裙子不能太长

发现有很多矮个子的女性都很喜欢用裙子来搭配,虽然用长裙可以修饰腿上的长度,但太长饿裙子,难免会给人一种肥大的感觉,就像是下体突然发胖一样,效果会很尴尬。因此,较好的搭配应该要选择八分长或九分长的裙子,把脚踝露出来是较好的。然后上身的搭配也不要太过花俏,一般以裙子的色泽相搭配即可。这样打造出来也会比较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高跟鞋不可少

高跟鞋作为我们生活中的搭配利器,它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尤其是对于矮个子的女性来说,身高上自己不能改变,不妨可以在脚底下手。无论是细跟的高跟鞋,还是坡跟的我高跟鞋,它总是可以让你变高,变美。

3、裤子要修身

一般情况下,身材比较娇小的女性是可以选择宽松的衣服来修饰的,但对于身高不足的女性,这种方法则是大忌。因为太宽的衣服会显得身体非常笨重且很矮。所以,建议大家在挑选裤子的时候,尽量把目光聚集在一些修身的方面上,如紧身裤、铅笔裤、喇叭裤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