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外套搭什么颜色毛衣 给你打造秋冬的高级感

2018/10/5 21:1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的外套在秋冬季是非常深受欢迎的,既可以搭配T恤,又能搭配卫衣,可谓是一款清新的百搭单品。那么,白色外套搭什么颜色毛衣好呢?下面小编给你支几招。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对于寒冷的秋冬季节来说并不缺乏五彩缤纷的色彩,但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对白色的喜爱一直居高不下。它清新,自然,虽然不是很夸张,但白色的衣服却是实实在在的。既适合打底,也适合当做单品来穿。那么,白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毛衣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了几个搭配方法,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重获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白色外套+蓝色毛衣

白色外套搭配蓝色毛衣,就像是蓝天配白云似的,一眼望去总是让人赏心悦目。当然了,这样的搭配在生活中虽然早已屡见不鲜,但大家也不要以为这样的搭配没有什么特点。如上述的这款搭配法,蓝白花纹的修身外套,沉稳大气又不容易脏,搭配纯粹到不能再纯粹的样式深蓝色的毛衣,满满都是优雅知性的女王范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白色外套+灰色毛衣

灰色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或许就是沉稳和内敛的,素颜的灰色毛衣有一个非常好的作用,那就是百搭。无论大家选择的纯净白色外套,还是选择杏色的长款大衣,它既不会打破纯白简洁的追求,也不会让毛衣显得过分单调。

3、白色外套+黑色毛衣

经典的黑白配是很多人非常熟悉的搭配技巧,可以说穿衣打扮里较为珠联璧合的一对就是黑白配。即使是平常不会搭配颜色的女性,一身黑白的装扮会让你的气质瞬间升级加分,女人味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