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袖t恤男怎么搭配 紧身牛仔裤能让你转身变时尚

2018/12/24 21:31: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的穿衣风格都是很休闲的,所以很多男生都喜欢穿七分袖的T恤,那么这样应该怎样搭配衣服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恤是一种很休闲的的服饰,男生穿起来特别的阳光,如果是宽松款式的话就会更加的好看,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而七分袖的T恤现在特别的流行,这是一种新的设计,穿起来会更加的迷人,那么男生穿七分袖T恤的时候,应该怎样去搭配呢?其实有很多的搭配方法的,现在给你们分享一下吧。

一、搭配杏色裤子

男生穿七分袖的T恤是很有气质的,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这是十分好的事情,那么大家在秋天或者是夏天的时候,都是可以尝试一下的。穿七分袖的T恤如果不知道怎样搭配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穿杏色的裤子。

杏色的裤子是现在很流行的,和七分袖的衣服穿在一起会十分的好看,所以男生们可以尝试一下,而且这样穿去约会会更加的好看,女生会觉得你很有品味,所以会更加的欣赏你,所以不妨可以试一试这样的搭配。

二、搭配短裤

穿七分袖T恤一般都是宽松款式的,这样看起来十分的休闲,如果有太阳的话,也不会晒很多,所以很多男生在出去玩的时候,都喜欢穿七分袖的T恤,那么建议你们可以尝试一下搭配短裤。

男生如果是休闲的风格的话,穿短裤给人一种很随性的感觉,会让人没有距离感,这样其实就会特别的好了,而且短裤特别的凉爽,穿起来很舒服,特别是去海边的时候,这样穿会更加的合适,所以男生有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样做,而且还是特别时尚好看的。

三、紧身牛仔裤

现在有很多男生喜欢穿紧身的牛仔裤,因为这样会凸显大家的身材,那么如果穿紧身牛仔裤的话,建议你们就不要穿紧身的上衣了,这个时候穿七分袖的T恤就是十分好看的,因为全身都是紧身的话,看起来会特别的别扭,这样还十分的不舒服,所以不建议你们这样穿,而穿七分袖的T恤感觉就十分的好,这样也十分的潮流,所以也是可以尝试的。

四、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的款式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会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那么穿七分袖T恤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穿破洞的牛仔裤,因为破洞的牛仔裤看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且是很有个性的,这样搭配也是十分潮流的,如果你是一个有个性的话,这样尝试可能会更加符合你的风格和品味。

来源:图虫作者:255718607669166157

五、搭配普通牛仔衬衫

穿七分袖的T恤适合夏天,但是在秋天的时候,天气是相对凉爽一点的,那么这个时候不建议你们只穿一件,这个时候可以搭配一个普通的牛仔衬衫,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舒适,给人的感觉也是很好的,希望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那么这篇文章就给你们介绍这么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就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些搭配都是很不错的,希望你们都可以穿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