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个性真我 TOUS绽放女性光彩魅力

2019/3/13 15:28: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被定义了各种标签,却各有精彩。西班牙珠宝品牌TOUS璀璨甄选,希冀每一位女性在专属节日闪耀自我。

TOUS Mini Color系列

黑玛瑙经过别具一格的切割技术,呈现光滑而莹润的质感,在925银的衬托下更显耀眼光泽。精致,优雅,女性所幻想过拥有的特质,经由TOUS Mini Color系列展现得淋漓尽致;桃丝熊始终如一的陪伴,令珠宝简约时尚的外观下暗藏一份属于少女的甜蜜心机。

TOUS Straight系列

光彩夺目,不仅是珠宝,更是佩戴者本身。TOUS Straight系列将多种宝石寄于一物,色彩的碰撞融合让女性毫无保留地展现最出彩的自己。

TOUS Hold系列

每个女孩都会渴望独一无二的珠宝,TOUS Hold系列便可实现。多彩金属碰撞简约的几何图案,吊坠、耳环、手链的巧妙组合赋予珠宝个性与灵魂,百变造型诠释多面自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