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Sur:你的真皮包你真心了解吗?

2019/5/9 15:27:0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真皮包包,是很多女性的心头好。“真皮”二字好像就包含着对包包品质的赞美。不过,很多人对于真皮的了解,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使用动物的皮制作加工而成的,相对于人工使用化学纤维材料制成的人造革。但其实,真皮也分不同的档次,要想买到性价比高的真皮包包,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哦!

  制革的原料是动物皮,从理论上来说,大多数动物皮都能制成皮革,不过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皮革主要有牛皮、羊皮、猪皮,因为它们质量好且产量大,是制革的主要原料。

  下面Del Sur以牛皮为例,带大家进一步认识真皮。

  真皮按层次划分,大致可以分为头层皮、二层皮和再生皮(三层皮)。

  头层皮:

  头层皮是牛身上最表面的皮,皮的表面具有最原始的皮肤特征,保留了天然表皮的粒面层。表皮由又密又薄的纤维层,以及与其紧密连在一起的过渡层共同组成。不但拥有良好的弹性以及亲肤触感,而且透气性也很强。

  头层皮常见的分类又有粒面革和修面革等。粒面革有全粒面和半粒面之分。

  全粒面革是指保留并使用动物皮本来表面(生长毛或鳞的一面)的皮革。它是未加工过的,这意味着它具有完全独特的特征、折痕和颜色。特性为完整保留粒面,毛孔清晰、细小、紧密、排列不规律,表面丰满细致,富有弹性及良好的透气性,是一种高档皮革。半粒面革是皮革表面有伤残需要磨革,制作加工等级较低的皮革。特性:其在制作过程中经设备加工、修磨成只有一半的粒面,故称半粒面皮。保持了天然皮革的部分风格,毛孔平坦呈椭圆形,排列不规则,手感坚硬,一般选用等级较差的原料皮。所以属中档皮革。

  修面革:是利用磨革机将表面轻磨后进行涂饰,再压上相应的花纹而制成的。实际上是对带有伤残或粗糙的天然革面进行了“整容”。此种革几乎失掉了原有的表面状态。

  Del Sur手袋采用的就是阿根廷进口头层牛皮,不仅表面是真皮,连内里也都是用天然的超细牛皮绒里。且大多数头层牛皮采用全粒面皮革,皮体表面保留皮革本身的粒面和光泽,颜色低调自然。

  二层皮:

  二层皮是牛皮被分切成两层,甚至三层中的第二层牛皮。二层皮是纤维组织较疏松的二层部分,虽然按照传统思维,这依旧属于“真皮”,但是因为纤维组织密度比较低,抗拉强度差,所以通常会被制作得较厚,从而增加强度。

  但由于缺乏原生表皮,所以表面比较粗糙,需要通过打磨、喷漆、涂上树脂或贴膜等技术手段才能使用。质量以及耐用性都比头层皮差,加工工艺不好还容易掉漆。虽然二层皮比头层皮逊色一些,但是这并不代表二层皮就是劣质皮。只要皮料优质,工艺出色,那么二层皮也是比较好的皮革。

  再生皮:

  再生皮也被称为“合成皮”,严格意义上已经不算真皮了。它主要是由牛皮的边料或碎料,加工打碎、压制并附上塑胶膜而成的皮革。在耐磨性、抗拉强度以及耐用性方面完全没办法和真皮相比。不过因为合成牛皮依旧以牛皮为主要原料,而不是百分百的人造革,因此仍然属于牛皮的范围内。

  看了这些,相信大家对于真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实,好的真皮包包,当你拿在手上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其质感。比如触摸Del Sur包包,你就能感觉到天然皮革的细腻触感以及自然气息。这样的真皮包经得住岁月的沉淀,会陪伴使用者在时间流逝中变得愈发有内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