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穿蓝色衣服显白 让你时尚又好看

2018/12/23 21:21: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是很羡慕皮肤白的人的,但也不是说皮肤黑就没有一点优势,只要选对了颜色,皮肤黑照样能漂漂亮亮的。那么皮肤黑的女生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更好看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585463132389381

都说“一白遮百丑”,所以很多皮肤黑的妹子就觉得自己的皮肤很不好,特别是在穿搭上面来说,更加的难穿出好看的感觉。但是小编想说其实不是这样的,只要你选择对的颜色也会有很时尚的感觉,而且皮肤黑的人穿出来的时尚感觉会比皮肤白的人更加的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99678

而且现在很多的美容院都有美黑的美容服务,而且很多明星都有去做全身皮肤变黑的美黑服务,可见,其实皮肤黑也是很受欢迎的,所以,今天我们就需要去讨论一下皮肤黑的人穿蓝色的衣服好看吗?皮肤黑的人还可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1.皮肤黑的人穿淡蓝色的衣服。

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是可以穿蓝色的衣服的,但是比较推荐的是穿淡蓝色的衣服,穿深蓝色的衣服会容易显得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土里土气的,而且还显得很黑。而对于皮肤黑的人穿浅蓝色的衣服会显得我们的皮肤有光泽,看起来很健康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干净的感觉哦!

比较推荐的是淡蓝色的衬衫,然后裤子再搭配一件阔腿裤,这样就会显得我们整个人都很潮很时尚,衬衫又很衬肤色的,所以就比较推荐皮肤黑的人穿淡蓝色的衬衫。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2.皮肤黑的人穿粉色的衣服。

其实很多人都怕穿粉色,特别是皮肤黄的人更加害怕穿粉色,但是对于皮肤黑的人却是很容易就能够驾驭住粉色的。粉色是一个比较粉嫩的颜色,对于皮肤白的人来说,穿粉色会显得太过于粉嫩了,有时候一个穿不好就会显得很幼稚。

但是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却没有这个问题,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粉色可以更好的调和我们的肤色,这样不会出现幼稚的感觉,而是让人感觉很沉稳,同时又很减龄哦!

而小编比较推荐的是皮肤黑的人穿粉色的修身连衣裙,这样在显示身材的同时,还让我们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呢!所以,皮肤黑的人对于粉色的衣服是很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257678083418751209

3.皮肤黑的人穿白色的衣服。

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是可以穿白色的衣服的。相信很多皮肤皮肤黑的人对于白色都是避得远远的,因为怕会让自己显得更加的黑。其实皮肤黑的女生穿上白色的衣服会显得更加的有气质呢,而且还显得很健康很有精神。比如说可以穿一件白色的衬衫裙,然后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这样显得很端庄大方哦,是皮肤黑的女人在职场生涯中需要常备的一套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对于在日常生活中的时候,一件白色的t恤又可以让我们皮肤黑的人看起来特别的休闲,裤子可以搭配上一件牛仔裤,然后鞋子再搭配一双小白鞋,这样休闲的气质就出来了。还可以用白色的衬衫搭配一件紧身的牛仔裤,这样又可以在让我们很有女人味的同时,又让人感觉非常的有个性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