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显腿长穿搭,你需要知道

2019/5/20 16:0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但我们可以用衣服修饰自己不完美的身材,穿对了,小短腿也可以显腿长,来看看吧。

很多女生会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但小个子的女生更能升起别人的保护欲,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没有大长腿,只有学会穿对衣服,才能显腿长,来看看女生显腿长的穿搭方法吧。

选择短款上衣,可以提高腰际线,瞬间显腿长,搭配的牛仔喇叭裤,可以有拉长腿型的效果,还能让双腿更显纤细,简单的搭配,露出小蛮腰,不仅清凉也更减龄。

露腰的短款上衣,拉高腰际线,条纹设计的阔腿裤在视觉上也有拉长腿的效果,灰色系的衣服不挑肤色,搭配宽松的阔腿裤搭配坡跟鞋,能拉长腿型,显腿长。

对腿短的人来说,裙子可以选择不过膝盖的短裙,过膝的裙子会暴露腿短的缺陷,也会让身材比例失衡,显得更加矮,且没有美感,腿短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腰不过膝盖的短裙,拉高腰际线显腿长。

背带裤没有明显的腰际线,但在视觉上可以拉长双腿,让人显得修长,可以说胸部以下都是腿,而且背带裤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单品之一,很有青春感,有减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