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年过半,就让HEVIZ赫维兹来重新定义时尚珠宝

2019/6/18 21:09: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时尚一词充满了魅力。
是色彩,是形式,是个性,
是自我的独特表达。
而珠宝则好像总是隔着一层玻璃橱窗,
高昂的价格和老土的设计,
比起日常佩戴似乎更适合留作保值。
STOP!9102年了,怎么还会有人这么想?
就让HEVIZ赫维兹珠宝来颠覆你的思维,
将时尚和珠宝完美契合,重新定义!


时尚,是毛晓彤和张佳宁都喜欢的模样


    对于毛晓彤,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甄嬛传》里如出水芙蓉一般清丽的瑛贵人。娇小可爱的模样,温柔纯净的笑容,这样的毛晓彤也有着一颗坚强独立、活出魅力的硬核心脏,活得很酷。有人说,毛晓彤的努力简直就是重新定义了当代时尚女孩的追求典范;甜美可人的外表和坚韧独立的内在,毛晓彤将命运的考验凝练成了一件镶满璀璨宝石的时尚珠宝,佩戴在身彰显无可取代的人生诠释。HEVIZ赫维兹珠宝亦是如此,借助美国新锐珠宝首饰设计理念,结合欧美和国内新一代珠宝设计师的多元文化设计风格,重新诠释年轻时尚潮流群体眼中的时尚珠宝。

    而在小花一族里,能自由自在的做着自己,同时也能踏踏实实演戏的清流,还有一个张佳宁。她是《知否》中的傻白甜如兰,是《如懿传》中直爽仗义的颖妃,更是乐天开朗的她自己。

    别看张佳宁长着一张看不出年纪的“娃娃脸”,在演戏专业度上也绝对算得上“资深”哦。虽然出道只是小演员,却都是一个个的耳闻能详的“大戏”;虽然都不是“绝对主角”,但仍旧为自己的演员生涯铺垫了重要的道路。相信在不断的挑战和尝试之后,张佳宁会有更加广阔的未来。这也是HEVIZ赫维兹珠宝欣赏所在,虽然HEVIZ赫维兹珠宝进入中国大陆的时间不太长,但HEVIZ赫维兹珠宝强大的设计能力能够以照片、画作等为灵感,为顾客精心设计独具内涵的定制珠宝饰品,打造出一款款迷人非凡的个性化珠宝饰品。HEVIZ赫维兹珠宝就是要成为每个人身边的珠宝设计师。

    她是粉蓝宝石一样甜美浪漫的独立女孩,她是毛晓彤;她是珍珠一样细腻简单的淡然女孩,她是张佳宁。而这两朵可爱的小花,都将同一款时尚饰品戴在了颈间与指上。

    清纯的深海珍珠与可爱的粉色爱心被交错缠绕的K金扭绳串联,便是HEVIZ赫维兹珠宝的Destiny带来的时尚暴击,是张佳宁和毛晓彤都喜欢的个性设计!

珠宝,闪耀与物美价廉的并存

    张佳宁总是讲,在她演绎的角色里,有两个角色最是钟情,一个是《温州一家人》中的禾禾,因为她虽泼辣却痴情,有点儿傻气却淳朴动人;另一个是《鸡毛飞上天》里的邱岩,虽然身世坎坷,却凭着骨子里的一股韧劲彰显商业才能,同时还要对抗突如其来的脑瘤疾病。在张佳宁看来,两个角色正如她性格的“正反面”,都是人生阅历的一部分,更是在演艺路上交的一份精彩答卷。
女性的耀眼从来都是多面的,不止于外表的甜美、洒脱或娴静,更是生命的一种状态。有自己独特个性的女孩天生就散发着一种别样的魅力,像是珠宝,闪耀着只属于她自己的光。







但也许有人要抱怨,现在的大多数珠宝价格昂贵不说,设计感也明显落后于时代,像是上世纪爷爷奶奶装修的房子;在老一辈看来的花开富贵,在年轻人看来就是宁可让它压在箱底落灰也不肯戴出去的俗物。

    时尚饰品的个性设计与性价比,珠宝首饰的高品质材质与闪耀光泽,HEVIZ赫维兹珠宝都能给到;物美价廉的K金珠宝饰品+终身保养服务+权威鉴定证书+全国包邮尽在HEVIZ赫维兹珠宝!

个性,由HEVIZ赫维兹珠宝为你定义

    毛晓彤说,迄今为止,《刀客家族的女人》中的“明月”是她参加的作品中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这是个特立独行的年代新女性,对爱情向往,崇尚自由,勇敢而坚毅。

    每个女孩子都有她独特的个性,那就让HEVIZ赫维兹珠宝把这个性升华成闪耀的珠宝吧~在HEVIZ赫维兹珠宝的微信公众号中,定制自己的专属款式,只需要一张照片就能搞定!

    生活中,我们觉得时尚就是潮流,我们追逐着流行与热度,却忽略了时尚的主体是人。人各有异,千篇一律的跟风绝不是时尚的本质!HEVIZ赫维兹珠宝,以和独具匠心的珠宝设计重新定义时尚,以个性来加持小仙女们的精致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