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第二灵魂,ANGEL TEAR来定义

2019/6/19 16:56: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时尚之都,脑海里的第一印象便是法国。走在法国的街道上,你可以随处嗅到法国的时尚气息,LV、DIOR、CHANELl、YSL、GIVENCHY……那些耳熟能详的高奢品牌都起源于此。时尚的潮流总是随着一波又一波不断追求自我的年轻人而不断更新,一个能够展现自身且与众不同的轻奢品牌ANGEL TEAR由此诞生!

image.png

  色彩、款式、细节都是他们表达自己的方式,大到整体设计,小到一个口袋,一枚拉链,甚至是一枚铆钉,即使制作工艺复杂,ANGEL TEAR的设计师与工匠们也会做到尽善尽美,赋予ANGEL TEAR品牌精致、独立、优雅、内敛的设计理念;通过这些细节上的独特追求,ANGEL TEAR征服了每一个眼光独特的时尚女性。

image.png

image.png

  问世之后的ANGEL TEAR在法国的时尚圈瞬间蹿红,成为明星、超模、潮人们热捧的轻奢品牌,将ANGEL TEAR作为出街穿搭必备单品。2015年ANGEL TEAR这个集时尚与精致于一体的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立刻获得知名时尚媒体《VOGUE》、《时尚芭莎》的力捧,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新贵。为了更好的延续品牌独有的法式轻奢风格,ANGEL TEAR将女性本质的需求转化为品牌内涵——“做自己的女王,让你活成最想要的模样”。

image.png

  2017年的最佳时尚宠儿当然是超模Beatrice。自五官精致、身材火辣的Beatrice与ANGEL TEAR合作以后,瞬间赢得国内粉丝的热捧。

image.png

  两年磨一剑,2019年ANGEL TEAR携手东欧立陶宛籍ELLE Girl封面女郎Deimante合作,拍摄ANGEL TEAR/2019 SS春夏系列大片,而这次ANGEL TEAR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

image.png

  对于ANGEL TEAR来说,每一款产品都是ANGEL TEAR赐给女性的礼物,因为ANGEL TEAR更懂女性且更愿意打造女性梦想中的伊甸园,营造每个女性心里的一片净土,一个梦想中的国度,展现女性应有的高浓度品质生活。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延续ANGEL TEAR的独特设计理念,ANGEL TEAR大陆研发中心不断收到来自圣马丁、Marangoni、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ESMOD、帕森斯设计学院、东京文化服装学院等著名设计学院的人才简历,虽然都来自于世界的不同角落,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给喜欢ANGEL TEAR的人更优质地视觉展现。

image.png

  ANGEL TEAR绝不向无趣妥协,在他们看来,衣品是靠穿出来的,不是靠看出来的。ANGEL TEAR的品牌成长史就是一种思想,才智的演绎,成就一种品牌文化,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谁让这个时代拥有如此魅力?ANGEL TEAR不只是经历,更是定义。

image.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