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带子老掉怎么办,几招教你防滑肩

2019/6/24 13:01: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带子老掉,是很让人烦恼的事情,穿着很不舒服,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背带裤是很多人会喜欢的单品,也是时尚达人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背带裤虽然时尚但是带子很容易掉,那该怎么办呢?

1208117404.jpeg

1、买两枚小小的别针,别在肩带和上衣之间。别针被肩带遮挡掉了,所以不会影响美观。但需注意的时,别针一定要隐藏起来,不然被旁人看到会感到很奇怪。

2、选择在背后打X型的背带裤,这样的背带裤不容易掉肩带。

1246379737.jpeg

3、背带裤带子老掉,原因之一可能是MM的肩膀不够宽或者带子比较松。为解决这一难题,不妨试试把带子调紧,让其尽可能的与肩膀贴近,把肩带收短一点,或自己修剪一下。

4、尝试不常规穿法,比如只背一条肩带。

5、如果背带裤总是掉是因为裤子不合适,建议重新购买新的裤子,以避免这种情况重复发生。

1209526446.jpeg

除了带子会总是掉,还有人会买到背带裤带子短显得问题,那该怎么解决呢?

1、可以在肩部剪开,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布料,在肩部缝合并做一个小装饰。

2、可以把腰部缝合处拆开,把每个缝合部分放出来,再接上其它的布缝合。

3、还可以再腰部剪开后,接上喜欢的布,并做一个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