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职场穿搭指南,教你轻松搭配衬衫和小西装

2019/8/15 13:5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在买衣服的时候会追求百搭,或者套装,这样可以不用费心思去搭配衣服,但我们可以偶尔在穿搭上用一些技巧,这样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改变。

也许我们衣柜中有很多平平无奇的毫无设计感的衣服,但在职场中,我们是否总是觉得自己穿得不够妥帖、不够美?那就来看看这些职场穿搭技巧吧。

0738514893.jpeg

1、衬衫的选择搭配

白衬衫作为百搭的单品,大家总是觉得它可以有设计感的地方不是很多,其实并非如此,不同不料、不同款式、不同搭配,可以让白衬衫穿出不一样的美。

选择一件蓬松的白衬衫,可以选择纯棉质地的,也可选择丝绸的,有一定的光感,如果再加上小V领的样式,还可以拉长颈部线条,很显气质。

细条纹的衬衫会让人显得文静,细条纹衬衫的颜色上选择也可以多样,深棕色竖条纹衬衫会显瘦而且很洋气,橘粉色会更显气色,淡绿色会更优雅,不管选择什么颜色的条纹衬衫,都会特别有OL的气质,但要注意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个。

一般来说,秋季职场穿搭,和衬衫搭配的是长裤或者半身裙,其中半裙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单品,基础色(黑白灰以及卡其色)半裙+衬衫,是一个职场穿搭的好组合。

1207573059.jpeg

2、阔腿裤的选择搭配

在职场中,最好搭配的裤子就是阔腿裤了,没有之一,而且阔腿裤可以很好遮住腿部缺陷,还能显瘦,夏天走路带风,秋天的时候也可以御寒。

在颜色选择上,可以选择米白色的阔腿裤,这样会特别显气质,任何颜色和白色搭配,都能特别显色,当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的阔腿裤。

很多阔腿裤都自带腰带,系上的话就能更加凸显腰线,会比较显高。如果没有配套的腰带,也建议去买一根,效果真的会很好。

1222239230.jpeg

3、西装的选择搭配

西装真的不是所有姑娘都能撑得起来的单品,需要一定的经历和气质来支撑的,跟颜值没有多大关系。

选择西装最好避免选择超级白的颜色,可以选择淡淡的卡其色,非常百搭,可以和各种色彩搭配,和黑色搭配会更显庄重,黑色色西装搭配黑色的内搭,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是一不小心,就会被淹没在乌压压的黑里。

西装一定要穿有领的,内搭和外套西装不要穿同色或是同色系的,而且在穿西装的时候,可以尽量把袖子露出来,这样不容易让人显得沉闷。

不要去尝试这样过于宽大的西装。挑选女式西装最大的技巧在于,保证它的每一处剪裁都与你的身材完美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