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风穿衣搭配,女生中性风怎么穿?让你做帅气的自己

2019/10/3 9:05: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人会觉得中性风会穿得像个假小子,其实中性风可以将女性的妩媚动人和帅气干练结合一起,会更加迷人,想要把中性风穿得好看,该怎么搭配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中性风,是指形象打扮具有异性的特质,也保留着自身性别的特质,有种雌雄莫辩的既视感就叫做中性风,喜欢追求个性的你可以试试中性风的搭配,来看看吧。

1西装.jpeg

西装

西装从来都不是男人的专属,女人穿西装更加英气逼人,西装搭配紧身牛仔裤,硬朗的西装搭配牛仔裤的线条美,刚柔并济,帅气又不失女人味,一身挺直硬朗,干净利落的西装,展现出的不再是柔美温婉而是更加成熟迷人的女性味。

2棒球服.jpeg

棒球服

棒球服顾名思义,听起来就有一种运动休闲中性风相融合的感觉。一把那会选择袖子和衣身拼接起来的拼接元素,能更加体现潮流的感觉。

1208222991.jpeg

皮衣

皮衣是一款机车范十足的外套,通常为黑色,可以搭配黑色的紧身裤,整个人看起来霸气十足。这样的搭配满足了女生想要的帅气的感觉,而且恰到好处的表达了机车范儿的感觉。

4卫衣.jpeg

卫衣

卫衣是再带时髦气质的单品,如今各种款式的卫衣也越来越受欢迎,连帽卫衣搭配牛仔裤,再套上一件短外套,时尚又帅气,尽显干净利落气质,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卫衣的款式本身就具有非常强的百搭性,谁说女人一定要曲线美,中性风也别有一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