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如何选择长风衣,注意4个细节就可以很好看

2019/10/14 10:4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作为最经典的但是,每年秋冬季都是很多妹子的必选单品,但是很多小个子妹子都不敢入手风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小个子女生如何选择长风衣吧。

风衣既能抗住秋天的凉风,又可以轻松凹造型,可以说是时尚保暖两不误,对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风衣的选择会更加烦恼,小个子女生如何选择长风衣?今天告诉你。

1251362962.jpeg

1、版型要“紧”不要“松”

小个子要把长外套穿的有气场,首先就要选择正确的版型。一般茧型或者A型的廓形长外套会造成视觉膨胀,让人看起来矮一节。所以相比不合身的廓形外套,修身的长外套对小个子更友好,视觉上更显高。

修身的H型或者X型长大衣就是小个子妹纸必备!

H型外套的特点就是肩线明显,线条利落,上身以后基本上下同宽;而X型则有明显的高收腰。

2、领口要“小”不要“大”

小个子想要驾驭好长外套,除了版型、腰线,还得注意领子。

大的领子会增加身型横向比例,所以看起来就容易更矮了。相反细领有视觉纵向拉升的效果,所以看起来人就被拉长,自然就显高了。

1246353878.jpeg

3、腰线要“高”不要“低”

长外套容易显矮的一个原因就是它会模糊身材的比例,对小个子妹纸来说,就容易显矮了,所以这时候明确腰线就非常重要了。

在挑选风衣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那些有腰带或者系带设计的,可以帮助你收拢纤细的腰身,同时分割身材比例,提高腰线,这样穿就能达到显高的效果了。

对于不太冷的秋季来说,穿长外套还是敞着穿更时髦。这时候,腰线就要由你的内搭来决定了。

4、袖子要“短”不要“长”

还有一点,就是袖子尽量挽起来,露出手面。袖子过长加上长外套,容易看起来邋遢没精神,还会视觉上压抑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