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6种显气质穿搭你从头美到脚

2019/10/30 9: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冷得猝不及防,大家也该把毛衣拿出来了,那你知道毛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吗?来了解一下吧。

毛衣种类很多,搭配不同的鞋子会有不一样的气质,那你知道该怎么搭配吗?毛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1249432691.jpeg

1、露肩毛衣

谁说毛衣一定是包裹的严严实实,露肩毛衣的火热程度就说明一切了。趁着严寒还未到来,赶紧选择一款露肩毛衣,小秀一把性感。

性感撩人的露肩毛衣非常需要与之相契合的性感单品去搭配。随着身姿灵动的长裙+尖头款高跟鞋,完全撇开了印象中毛衣的软萌特点,女人味十足。

2、高领毛衣

高领毛衣看似内敛,实则以优雅和实穿特性,早已成为了每个女人的衣柜必备款。或深或浅的颜色,或服帖或宽松的版型,唯一不变的是高领锁住了一整个冬日的温暖。

高领毛衣最多的是作为内搭与各类大衣完美搭配,可以搭配麂皮短裙和绒面长靴,又瞬间将穿搭风格转变为优雅有范。

1255115487.jpeg

3、粗棒针织毛衣

粗棒针织毛衣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平淡无奇,立体针织的纹路能够让毛衣本身带有凹凸层次感。既有复古风潮带来的年代感,又有各异纹路来满足审美需求。

粗棒针织毛衣其实不容易驾驭,一不小心就不是复古而是老土了。所以穿搭上越简单越好,黑色的尖头及踝靴就成熟又干练。

4、廓形毛衣

廓形毛衣不走寻常路,以略夸张的版型来满足个性潮人的时尚需求。廓形毛衣总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灵感,让你个性出街,绝对不用担心撞衫烦恼。

廓形毛衣自身个性已经非常足,穿搭上最保险的还是遵循减法穿搭,用撞色的牛仔九分裤、简约的高跟短靴去搭配,拉长身形又不会“重点太多”,让时尚度加分。

1255085521.jpeg

5、开衫毛衣

开衫毛衣或优雅秀气,或知性软萌,或气场不输呢大衣。开衫毛衣所带来的惊喜,还等姑娘们自己去发掘。

开衫毛衣选的好,各种风格任你挑,选不好就沦为路人甲乙丙。所以选择超长款开衫毛衣和鞋跟较高的鞋款搭配,开衫毛衣穿出气场一点也不难

6、长款毛衣

长款毛衣在造型上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除了优雅的灰色长款毛衣、青春感爆表的明黄色毛衣,各种洒脱、个性的风格也能轻松演绎。

长款毛衣要么选择基本款,搭配大气外套不会出错;要么选择风格款,只此一件,又美又独特。可以搭配中高跟靴子,显高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