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简单就可以很美

2019/12/23 10: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冬天不可缺少的单品,大衣不仅可以抵御寒冷,还非常时尚好看,围巾也是冬天很多人会选择的单品,那大衣怎么搭配围巾呢?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驼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吧。

驼色大衣是不少女生会选择的大衣颜色,黑色、深灰色、卡其色、棕色、烟灰色等等颜色的围巾都可以搭配驼色的大衣,既显得大方时尚,还不失温柔。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驼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吧。

1208145523.jpeg

1、黑色的围巾

黑色的围巾什么衣服都有可以搭配,怎么搭都好看。黑色围巾可以打造更加成熟的气质,再加上黑色内饰和长裤,酷极了。

2、浅灰色的围巾

很多人以为它们不搭,但实际上非常好。灰色的单品更加显优雅韵味,重要的是百搭,深的、浅的灰,怎么搭配都是时尚的。

3、格子围巾

如果觉得纯色太单调,格子元素可以添加一些新的想法,复古的英格兰格纹不得不说,搭配起来气质出众,非常迷人。几种颜色拼接的条纹围巾本身就很好看,选择超长的大围巾,不但暖,还可以提升气质!

1221594696.jpeg

4、浅灰色围巾

选择这种围巾内搭的颜色也要浅色,否则围巾颜色太浅会显得很突兀。

5、浅驼色围巾

内搭颜色可以多带一些变化,这样即使围巾和外套的颜色相近,也显得很时尚。驼色是秋冬季节很高雅的颜色,如果你不从驼色外套入手,那么驼色围巾就必须要有,这样能轻松穿出高级感。

6、白色的围巾

浅浅的驼色大衣更适合搭配白色的围巾,颜色反差不太大!

选择围巾要注意,全身不超过三种颜色,显高档的围巾搭配是选择同色或相近色,这样全身是一种很柔和,不冲突,视觉上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