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装搭配,??告诉你男装不同身形的穿着技巧

2020/1/25 8: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人的衣着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和品味,男生的穿着也是相当重要的,那男生该怎么穿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男装的分类非常多,棉服、毛衣、大衣、马甲、西服、牛仔裤、外衣……虽然款式和种类没有女装多,但是对很多男生来说,穿衣搭配也是一个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时尚男装搭配吧。

0432545744.jpeg

时尚男装搭配

1、马甲

马甲时尚在街头早已引爆,人们为了有型,就已经将它带入了穿搭。一件T恤一件马甲,轻松达到叠穿的层次感,不管哪个季节,它一直是个穿搭好单品。

2、衬衫外套

衬衫男人衣橱必备。也是几乎四季都能穿的单品。现在衬衫的款式越来越多,穿搭方式也很多,甚至都可以作为配饰!

3、渔夫帽

渔夫帽已经在我们眼前很久了,可见达人们对它认可。那么即使太阳没有那么烈,渔夫帽也能帮你挡挡冷冷的风,况且它还是个凹造型的神器。

4、筒袜

其实筒袜时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潮人们都爱穿筒袜就,让袜子漏出来,让穿搭多一个层次,甚至用它来点亮全身呢!

0737543630.jpeg

搭配技巧

1、形式统一

外形的轮廓是服装搭配最直接的展现,选择服装搭配时,不仅要特别注意形式,还有款式也应大致相同,才能体现男性气质的高雅。

2、颜色统一

颜色统一是最能体现大气的了,很多人以为五颜六色才能彰显个性,其实并不然,男性的稳重和帅气颜色统一搭配就能直接体现,所以颜色多样的搭配反而很减分。

3、配饰统一

配饰是绝对不能忽略的,细节处理好了才能更出彩,比如说衬衫配领带或者小礼帽,虽然常见但却有绝对的权威度。

1308268969.jpeg

男装不同身形穿着技巧

1、梨型、普遍身型,穿衣服没有特别明显的缺点,上身不管是西装还是风衣都最好选择短款,下身选择深色的直筒裤、避免紧身裤和太松的阔脚裤,不要把裤子提到肚脐上。

2、番茄型、身体部分非常圆润,选择中长的外套能很好地把肚子藏起来,另外宽领能很好的修饰旁人的脸型。下身就选择深色的裤装和黑皮鞋,尽量不要穿格子衫。

3.、玉米片型、黄金比例的倒三角身型,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管是商务装还是休闲装都要凸显自己的身材和搭配好,其中牛仔的粗犷非常适合这种身型,并搭配马丁靴非常适宜。

4、砖头型、高大与结实的身材,选休闲腰部和袖口有罗纹的圆领套头运动衫,搭配修身牛仔裤或休闲裤,能很好地调节上下半身比例,选择圆领、鸡心领能改善脖子和头。

5、菜豆型、纤细苗条,个子矮小,穿印花繁复的上衣,下身保持简洁,并搭配有增高效果的运动鞋,最大限度的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还可以在配饰上花些心思。

6、雪人型、腹部和下半身非常圆滚滚,往往合适深色的衣服,深色的双排扣西装套装是胖人的显瘦神器,一定要搭配宽领带!窄领带只会让你看起来更胖。

7、黄瓜型、傲人腿长和纤细上身,天生的衣服架子,不要浪费两条大长腿,谨记少而精原则,穿上难度系数高的格纹窄腿裤搭配同色系的单品和衬衫,最大限度的突出腿长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