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买什么颜色的百搭,4种颜色百搭且经典

2020/4/7 9:3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对女人来说是日常中不能少的单品,大部分女人都有自己特别喜欢的包包款式,只是对颜色的选择上会有纠结,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包包买什么颜色的百搭吧。

包包的用途已经不像以前仅仅是为了装东西,现在女性的包包大多用来作为饰品来搭配,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包包买什么颜色的百搭吧。

1、红色

单独看红色,可能醒目但是过于鲜艳,不是很耐看,但是和黑色组合在一起,一冷一热搭配非常耀眼,给人醒目刺激感,同时又相互中和融为一体,沉稳中透着热情活波。而且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随意搭配。从吊带裙到厚外套,黑色带给你的是低调质感,而红色包包,则会瞬间让画面鲜艳动人。

2、黑色

黑色在任何领域都是非常经典的颜色之一,黑色比较沉稳很适合成熟的女人。黑色同时也是偏中性的色彩,不管是走性感风格的女人还是走温柔路线的女人背上黑色的包包都毫无违和感。纯黑的色调比较乏味,那么可以通过包包上面的图案或者配饰做一个亮点,或者背黑色包包的时候选择比较有亮点的衣服,通过整体的搭配来让造型看起来更时尚一些。

3、柠檬黄

柠檬黄绝对是让你看起来很有活力的颜色,只要记得衣服不是大红大紫很多颜色,那么柠檬黄都可以很好驾驭。有时候无论是浅色还是深色的穿搭,总让人有一种比较单调的感觉,这时候一个柠檬黄的包包能让你瞬间气场大增,

4、棕色

棕色就是比较经典,棕色的话它是介于红色和黄色的一种颜色,给人一种非常自然简朴的感觉,而且棕色的饱和度不高,没有红色那么亮眼,但是棕色作为百搭时髦视为一种很复古的颜色,那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这一款的颜色包包,因为他有一种自带的复古感,而且棕色也非常百搭衣服基本上也没有跟他冲突的颜色,淡棕色的好像得更加时尚一点,会一直流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