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肩的衣服适合什么人穿,教你一字肩时髦搭配法则

2020/7/19 0: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字肩设计可以让你显露脖颈及肩部线条,兼具着性感气息,又不失优雅的气质,那你知道一字肩的衣服适合什么人穿吗?来了解一下吧。

一字肩的衣服可以露出美美的锁骨和天鹅臂,整个人的气质立马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一字肩的衣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字肩适合什么人穿吧。

一、一字肩适合什么人穿

1、平肩

平肩就是所谓的肩部线条比较笔直,很有柔美的线条感,若你是属于瓶肩的MM,穿绝大多数的服饰都好看,就别说比较挑人的一字肩服饰了,让你穿上别有一番时尚韵味。

2、背直

若你是一个有点驼背的MM,建议你千万不要穿一字肩服饰,会让人觉得一点都不搭,很有违和感;但是背直的MM就不一样了,穿上一字肩服饰可以展现出自己柔美的背部线条,简直不要太美了。

3、锁骨明显突出

锁骨可以说是很性感的一个部位了,若是穿一字肩服饰的话,就可以露出迷人的锁骨,让性感范伴随着你,从而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二、一字肩怎么搭配

1、一字肩上衣+浅蓝色牛仔裙

看上去就很清爽!虽然都是很简单的时尚单品,但是搭配到一起还是格外的好看,给人看上去第一眼就十分的舒适自然,就显得时尚又性感了。

2、一字肩上衣+百褶裙

这样搭配可以说是非常少女了,俏皮又可爱的造型,宽松的黑色一字肩上衣下面搭配着灰色的百褶裙就显得清纯又性感,秀出大长腿,整体上减龄又时髦了。

3、一字肩上衣+牛仔阔腿裤

今年的修身一字肩上衣还是比较流行的,然后搭配上浅色的牛仔阔腿裤就显得简单又随性了,牛仔阔腿裤就是特别的显瘦遮肉的,这样子的搭配看上去显高显瘦,轻轻松松就穿出了一种高级时髦感。

4、一字肩上衣+不规则半裙

这样搭配显得非常的优雅有气质了,这种一字肩的上衣将自己锁骨完美的展露出来了,然后下面再搭配着不规则的半裙,一切也显得非常的随性简单,穿起来也是很显瘦,整个搭配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淑女了,秋天这样子搭配着出门,回头率也绝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