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朋友婚礼穿什么好 女生参加婚礼穿搭

2020/11/25 14: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婚礼是我们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也会参加别人的婚礼,那参加朋友婚礼该穿什么好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朋友要结婚了,我们是会参加的,但穿什么衣服才合适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参加朋友婚礼穿什么好吧。

1、参加西式婚礼

参加朋友的西式婚礼的女士可以选择中长的晚礼服,但不能选择拖长地板的长礼服,因为太长了。所选的晚礼服不应太显眼,新娘在婚礼上应受到尊重。

2、参加中式婚礼

如果您的朋友正在举行中式婚礼,那么女士还可以穿着中式旗袍参加婚礼,展现中国女性的独特气质!

3、衣服颜色

最好选择与婚礼主题相匹配的衣服颜色。薰衣草,粉红色,鹅黄,天蓝色,玫瑰红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西方婚礼中不建议穿纯白色,在中国婚礼中不建议穿红色,因为怀疑这两个物品与新娘冲突。黑色是您不能选择的颜色。在中国,黑色代表厄运。

白色通常是“新娘”(尤其是花边)的专有颜色,因此出于礼貌,您应避免穿着类似的服装。如果您仍然喜欢白色和类似的款式,建议穿白色蕾丝风格的上衣搭配其他颜色的半裙或牛仔裤,这将是非常体面的。

4、不要太性感

通常,许多长者会参加婚礼。过于性感的款式不仅会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且还会很不雅,因此需要特别注意。选择过于性感和露骨的连衣裙,尤其是各种裸露的胸部和背部。否则挑衅性的观点服装将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