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款连衣裙穿搭 春季适合跟连衣裙搭配的外套

2021/2/20 11:2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在穿搭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而女生们在春天最喜欢穿的可能就是各种款式的裙子了。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连衣裙得以重见天日,那在春天连衣裙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

春季连衣裙最好看的搭配:

一、西装外套搭配连衣裙和短靴

西装外套是气质小姐姐必备单品,穿上立马变身职场ol。在西装里面内搭连衣裙,脚上再穿一双短靴,整个造型看起来会显得非常青春和小女人,是很好看的一套穿搭。气场十足的西装和柔美的连衣裙碰撞,干练又不失甜美,整个人看起来会更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16873368665980949

二、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作为百搭基本款,不会过时、百搭不挑人、显年轻,非常适合在春天凹造型。想要少女感和时髦度兼具,用牛仔外套和连衣裙搭配绝对是最合适的。风格比较小清新的女生,可以用牛仔外套内搭棉质纯白的连衣裙或者小碎花裙,看起来温柔又有气质。小个子女生在选择连衣裙时,注意要选择短款,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显得腿长。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三、连衣裙搭配工装外套

工装外套帅气十足,自带中性气质,和连衣裙的搭配可以说是帅气与柔情的结合,甜美中又带有一点硬朗,完全没有违和感。用工装外套搭配色彩清淡的裙装,有一种非常文艺的森女风格,而搭配一件碎花裙,可以很完美的展现出清新甜美的田园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170197777168859407

四、皮衣搭配连衣裙

皮衣和连衣裙的组合很受潮人们的喜爱。这个搭配完美的展现了女性帅气与柔美的双面性。个子不是太高的女生,皮衣记得要选择短款,明确拉高腰线,可以让整个人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26444720957528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