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鞋可以搭牛仔裤 和牛仔裤搭配最好看的鞋子

2021/3/3 13:2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好穿又实用,大概每个人的衣柜里总会有那么一两条牛仔裤,它能穿搭出各种风格。但要将牛仔裤穿出自己的风格,也是需要花些心思的,尤其在搭配鞋子方面。

牛仔裤这样简单的一个单品,搭配出来的效果却总是会给人惊喜。下面,我们就来看几个牛仔裤和鞋子的搭配吧!

一、直筒牛仔裤搭配帆布鞋

帆布鞋和牛仔裤的组合可以说是青春无敌了,这样的穿搭很容易勾起我们对校园的回忆。这样的搭配看起来会很休闲,让整个人都变得活力十足。其实直筒牛仔裤可以搭配很多款式的鞋子,但最文艺的一组搭配就是用直筒牛仔裤搭配上一双平底帆布鞋。

来源:图虫

二、牛仔裤搭配小白鞋

而对于轻熟女性来说,她们更喜欢也会更适合用直筒牛仔裤和小白鞋搭配。这样的组合没有用直筒牛仔裤搭配帆布鞋看起来那么青春有活力,但是却多了几分沉稳,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472327414891806759

三、修身小脚牛仔裤+尖头高跟鞋

修身小脚牛仔裤能够很好的展示腿部的线条,为了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优美,可以选用一双尖头高跟鞋与之搭配,营造出一种从裤头到脚尖的流畅感,从而使整体穿搭更加显瘦立体。

来源:图虫

四、烟管牛仔裤搭配老爹鞋

外形看起来笨重,但又带有帅气感是老爹鞋最大的特点。女生们穿上老爹鞋会有一种复古的时尚感,特别吸引人。老爹鞋最经典的一套搭配就是用牛仔裤来搭配,会显得腿型很好看。牛仔裤的款式可以选择微宽松的版型设计,非常遮肉显瘦,搭配上老爹鞋,时尚又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4472362307568

五、深色牛仔裤搭配马丁靴

马丁靴的舒适和百搭,注定了它和牛仔裤之间会有逃不开的缘分。用牛仔裤和马丁靴搭配不仅修饰腿型,还十分的舒适,看上去帅气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44168887050777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