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配什么裙子好 西装和裙子的时尚穿搭

2021/3/5 11:47: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看起来要有气场,在穿搭上需要多花点心思。小西装是女性们增加气场的有力武器,女人穿上西装看起来优雅又有范。平时上班或者出门逛街,用西装搭配裙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寒冷的冬天快过去了,羽绒服还有各种厚重的外套差不多可以收起来了。这个季节适合用西装搭配裙子,西装和裙子的组合不管在什么场合都不会掉份,永远都是时髦又优雅的,女人平时这样穿会让自己更有魅力。下面,就来看几组西装和裙子的搭配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28796

一、西装外套搭配小皮裙

皮裙会给人一种帅气爆棚的感觉,它和西装搭配起来意外的合适,这个组合有一种别样的性感。选择一条质感较好的皮裙和西装穿上身,会显得整个人很有女人味。

来源:站酷

二、西装外套搭配百褶裙

百褶裙的褶子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遮住我们的小粗腿。用一件西装外套,搭配一条有型的百褶裙,整个造型看起来会显得更加高级一点。如果选择不规则设计的百褶裙和西装搭配的话,看起来会更加时髦,穿上立马就让人看起来大气又很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西装外套搭配连衣裙

西装外套搭配连衣裙这种穿法,女生们经常会用到,毕竟非常方便。长款连衣裙套头穿方便,用一件同色系的西装搭配一条连衣裙,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高级,而且又显高显瘦。缎面长裙总给人一种很富态的感觉,缎面自带华贵感,柔软的面料和硬挺的西装中和,一刚一柔,正好凸显小女人的姿态。

如果想要甜美减龄一点,飘逸轻盈的碎花雪纺裙是不错的选择。它就可以将印花裙的花哨感压下去,却又不失其浪漫,美极了。燕麦色西装搭配春夏常用的黄绿色印花,飘逸的裙摆中总是散发着意式浪漫的气息!还是更钟情于用吊带印花裙搭西装,来展示法式风情。

来源:图虫作者:21687336866598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