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春天穿搭 教你如何将西装穿得显瘦又高级

2021/4/7 17:2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虽然舒服,但天气总是忽冷忽热,就很容易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出门。有很多女生想买早春的外套,又不知道该入手什么。其实,这个季节穿小西装最合适了,又A又酷。

西装可正式可休闲,而且好看抗风,有时候还能拿来凹造型拍照,可以说是非常实穿了。所以春天怎么能少得了小西装呢!那要怎么将严肃正经的西装外套穿出时髦感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西装搭配裤子

西装加裤子是经典又日常的组合,西装和不同的裤子搭配出的风格也会不一样。要将西装穿出日常的休闲范,可以搭配牛仔裤,牛仔裤的休闲感中和了西装的正式感,有种随性的帅气。选择亮眼色系的西装和牛仔蓝的碰撞,会更有春日的氛围感。

除了牛仔裤外,用西装混搭灰色运动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轻松营造出随性的时髦感。用亮色系的西装搭配裤子既有女强人的利落,又不乏春日的清新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二、西装搭配裙子

西装搭配裙子也是非常常见的早春穿搭了,不论是什么风格的女生,都能在这套穿搭中找到平衡点。碎花裙和西装外套的组合,清新又温柔,让人心动。春天穿黑色西装或许会显得沉闷,但内搭一件碎花裙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是大腿不那么纤细的女生,可以尝试用西装搭配长款的A字百褶裙,会特别显瘦,日常通勤或者出去玩这样穿都很适合。还可以用短款西装搭配仙气十足的纱裙,再混搭一双马丁靴,立马就出现了大女人的气场。如果是版型比较宽大的西装,里面不妨穿一件短款的紧身吊带裙,再搭一双骑士靴,超飒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