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气质女装穿搭夏季 轻熟气质女装穿搭推荐

2021/6/2 11: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正好是毕业季,很多大学生已经开始进入职场工作了,而初入职场的新人,穿搭总是太学生化,显得太嫩没有职场女性的优雅气质。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轻熟气质女装穿搭。

T恤+吊带裙

T恤搭配吊带裙显得富有女人味,自带优雅风格的女神范儿造型,融入绿色的格子元素,满满的夏天味道,让日常造型更升华到气质的格调,让人感觉舒适的轻熟风,清新中透露着活力气息,展现自身独有的美好气质,简单又耐看。

衬衫+牛仔裤

轻熟风的穿搭总能给人一种富有内涵的美感,衬衫搭配牛仔裤的夏季穿搭,不会显得过于成熟,也不会太过于青涩,恰到好处,低调地突出了女人的独特魅力,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这套穿搭举手投足间尽显一份迷人风情,时尚优雅两不误,轻松散发出诱人的魅力。

衬衫+背带裙

轻熟风在简约的基础上更加有耐看感,夏季选择衬衫搭配背带裙,无论是职场还是日常都非常适合。黑白是所有颜色中的基础色,干净利落的同时又气质爆表,自带吸睛撩人的标签,轻松显现小女人的气质。白色衬衫搭配背带裙的经典穿搭上身,活脱脱就是一个时髦的精致儿!

针织衫+短裤

夏季当然是短裤最应景了,用针织衫搭配短裤,清爽又不失女人味,让你的美得到绽放。恰到好处的轻熟风,特别的舒适自然,轻松传输着日常造型的精致感,黑白不出错的色调搭配,怎么看都耐看,用最简约的穿搭穿出精致感!

吊带衫+碎花裙

在夏季,女人都离不开裙子的穿搭,用吊带衫搭配半身裙,穿搭起来很简单,但简单的穿搭就能让人着迷。牛油果绿方领吊带轻松加强轻熟风的华丽感,上身优雅又甜美。绿色让夏季带来一丝清凉感,点亮日常造型,凸显得更加清丽活泼一些,美感不止一点点,上班通勤这样穿也非常适合哦。

以上几款就是今日推荐的轻熟气质女装穿搭,喜欢的话可以尝试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