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衣服颜色搭配技巧 男士衣服颜色怎么搭配

2021/9/8 16: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颜色,同样,不同的衣服也需要适合的颜色进行搭配才会好看。那男士穿衣颜色搭配有哪些常用的技巧呢?想知道,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主色、辅色以及点缀色搭配

搭配时一般都会有一个主色,就是衣服里占据最多的颜色,大概会占到全身衣服面积的60%以上,辅助色是搭配主色的颜色,大概是占全身面积的40%,这两种颜色搭配好,5%到15%的颜色是点缀色,只要男士们简单的配合好主色和辅助色,再加点点缀色会非常完美,不过这种技巧大多用在女性身上,如果男性可以稍微适当的利用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07975683177578500

黑白灰是万能搭配颜色

一般来说,黑、白灰是非常万能的搭配,即使是非常复杂的色彩组合,他们也可以巧妙的融入其中,男士们最爱的西装黑白配也是很经典的。

来源:图虫作者:248616114741051536

暖色系和冷色系的颜色搭配

如果你喜欢暖色系,那黄色、橙色、橘色等都衣物最好可以和黑、白或者棕色、咖啡色和驼色,冷色系的衣服,比如蓝色,这类颜色最好可以选择一些黑色、灰色,尽量不要和咖啡色、驼色搭配在一起,男士们要注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909264427958927434

上下服装的颜色搭配。

上深下浅(上衣颜色深,裤子颜色浅):给人一种严肃、端庄、恬静、大方的感觉。上浅下深:给人一种自信、活泼、明快、开朗的感觉。如果想突出上衣,裤子颜色比上衣的颜色深一点,如果想突出裤子,上衣的颜色比裤子的颜色深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都能轻松搭配日常服装了。大家赶紧尝试实践起来,一起做街上最靓的崽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