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怎么搭配衣服显高 小个子显高穿搭技巧

2022/1/7 10: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面往往要更加的费心思,因为身材比例没有高个子女生那么好。那小个子怎么搭配衣服显高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小个子穿搭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露出脚踝

很多女生喜欢穿九分裤,因为可以恰到好处的露出脚踝,视觉上达到增高的效果。露脚踝这个技巧对于任何人都是一样适用的,所以小个子女生不妨买几条九分裤,或者把长裤修短,穿搭时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九分裤搭配一双浅口的鞋子,会让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上花下素

小个子女生如果上半身衣服穿得足够“花”,下半身简洁,也是一个转移视线的好办法! 不过我们的小个子女生在搭配下装的时候,记得要将上衣扎进裤子里,打造出三七分的黄金比例,这样看起来可以轻松显高10公分哦!

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的搭配,尤其是保持鞋子与裤子同色,这样子就能够很好的拉长身材比例,造成错误的视觉效果,分分钟让小个子显高10CM都不止。如果小个子选择穿高跟鞋的话,又不想被人知道的话,那么就可以借助我们的阔腿裤,很好的隐藏起高跟鞋的存在。而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还可以遮挡小个子的腿长,这真的是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下装选择高腰款

买下装要优先选择高腰款,裙子或者裤子都要注意腰线的位置。如果选择的是大衣,有腰带的就更好了,束起的时候能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很适合小个子女生哦。这适合如果再加上九分的长度的裤子更能把双腿的线条拉长,起码视觉上就拉长了几公分,超级显高哦。

来源:图虫

小个子怎么搭配衣服显高?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