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男人穿什么衣服好看 45岁男人穿搭技巧

2022/1/24 18:3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今社会生活品质逐步提高,在衣食住行上,人们对衣服的选择也不再是以保暖为主,而是开始追求时尚。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45岁男人穿搭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避免穿过紧的下装

首先紧身下装对于男士来说本来就很不舒服,而且对于腿型不好的男士来讲是非常不友好,而身材比较圆润的中年男性,更要避免。

当然,并不是说不能穿,还是要结合实际情况以及裤子来决定,毕竟好看的紧身裤子是极为罕见的。撇去紧身的下装,我们可以选择穿直筒裤,这不仅能遮住咱们可能并不完美的双腿,还能修饰腿型,使其看起来笔者匀称。

来源:图虫作者:909264427958927434

要学会搭配颜色

在我国,大多数中年男士穿搭以黑白为主,很少见与其他颜色搭配。其实,虽然人到中年,但只要搭配得好,很多颜色搭配起来会比黑白更有魅力。

除了黑色、白色和灰色的衣服,咱们还可以为衣柜增加一些其他颜色。例如,大地色系的棕色和绿色的颜色来搭配,甚至可以使用红色和蓝色,这样会立刻让你看起来不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小物件补充

咱们在进行衣物穿搭时,可以通过一些小物品来进行搭配,比如一副手表就可以让人更成熟和有品位,或是用帽子或休闲的领带来搭配,丰富的细节展现品位,也可以展现从容与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255339997712089223

年龄的增长对男人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因为阅历是实现男人魅力最具说服力的法宝之一。衰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一颗爱玩弄时尚的躁动之心。经过岁月的洗礼,年轻的容颜终究会老去,但通过咱们自身人生经历的沉淀,以及服装搭配的加持,就算人到中年,依旧会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