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饰怎样搭配才好看 不同脸型怎么选择耳饰

2022/4/28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在聚会或者是活动中,精心打扮一番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是想要在人群中成为亮眼的那一个,可能还需要一些精美的饰品加持,比如说各式各样的耳饰就是不错的选择。

圆形脸耳饰选择

这种脸型常常给人的感觉是肉嘟嘟的,有时候即使是整体身材很纤细的女生,脸部也容易看起来胖乎乎的,这时想要减少脸部的圆润感,在耳饰的选择上就要尽量避免那些圆形的耳环。想要体现出下巴的线条,可以选择夸张一些的长款耳环,通过耳环拉长脸部线条,进而凸显下巴的线条,从视觉上达到瘦脸效果,也能让你更惊艳。

来源:未设置作者:243079223276732441

方形脸耳饰选择

对于方形脸的女生来说,一般下颌骨会比较宽,因此在耳饰的选择上尽量要避免选择圆形、迷你型耳钉等耳饰,这种类型的耳饰会拉伸脸部宽度让下颌骨更加明显,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不规则的长款耳环,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柔和。

来源:站酷作者:Galina Tcivina

长形脸耳饰选择

如果你的脸部线条偏长,这时在选择耳饰上就要尽量避免选择长款的耳饰,比如那些细线长形、长流苏或是带摇曳型的耳环。这些类型的耳环会让脸部显得更加长,想要在视觉上不显脸长,可以选择短小精致的耳环,能够让人把视线上移,进而改善长脸带来的尖锐印象,达到增强气场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6430605343144493

鹅蛋脸耳饰选择

如果你的脸是鹅蛋型的话,就属于白搭的脸型了,在耳饰的选择上就多种多样了。这种脸型五官比发布均衡,轮廓较为柔和,在选择耳饰时一般注意与整体妆容发型、服装款式色彩等相匹配就行,几乎是任何的耳环都可以被鹅蛋脸完美驾驭。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