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生穿搭宽松短裤 夏天男生穿短裤怎么搭配好看?

2022/5/3 17: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阳光灿烂的夏天来啦!在迷人的南方都市,谁能拒绝穿着宽松短裤,舒舒服服地逛街呢?不过,舒适和时尚真的不能共存吗?No!只要稍微搭配一下,短裤也能很出彩!

阳光灿烂的夏天来啦!在迷人的南方都市,谁能拒绝穿着宽松短裤,舒舒服服地逛街呢?不过,舒适和时尚真的不能共存吗?No!只要稍微搭配一下,短裤也能很出彩!这里为各位热爱宽松嘻哈风格的男士整理了入门搭配技巧教学,准备好解放你的双脚,迎接迷人盛夏!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Hip hop xoversize宽松潮人说到夏天可以穿的短裤搭配风格,那就不得不提Hip hop xoversize!不过男士们对Hip hop xoversize可以说是又爱又恨,这种痞痞的风格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但没有身高优势的话,又会让人纠结不已。

其实穿Oversize最害怕就是变成小矮人,这里教各位几个小技巧,让你的宽松嘻哈风格既有型又不让身高缩水!

宽松的黑色短裤+素色T恤和帽子,超简单方便的造型,非常适合身为懒型男的你,随便就能轻松有型。内搭上衣的「下摆刻意露出」,其实是许多时尚潮人们的必备穿搭技巧,而下半身穿着短裤,露出小腿则可以将腿部线条拉长!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至于鞋款的部分,休闲鞋是一定的,不过除此之外,靴子也是个相当聪明的选择,增高鞋垫的辅助可以帮视觉身高加分不少。只要掌握几个小技巧,你也可以成为潮流穿搭的指标!运用松身与长版的单品与短裤组合,选择露膝短裤,让腿部面积大量露出,有助于拉长腿部线条,并以袜子搭配凉鞋穿出街头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