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上衣怎么搭配 短上衣穿搭法则

2022/8/1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在夏天展现出我们热辣的身材,不同款式的短上衣必不可少。短上衣是女生夏季穿搭时经常出现的单品,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身材曲线和拉长腿部的视觉效果。

短上衣的款式有很多,选对了款式,搭配对了你就是长腿气质小仙女。但如果你选择的款式不适合自己或者说不会搭配,可能就会穿出一种土气感,没有任何时尚感可言。那短款上衣平时究竟要怎么穿才能不踩雷呢?

正确的搭配可以让我们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先天条件不足,后天的弥补就非常重要了,短上衣是拯救小个子身材比例的穿搭法宝。在穿着“短款上衣”时,学会这3个“穿搭法则”,小个子也能拥有好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950535370005413975

一、小个子女生选择露胃,裹胸上衣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就算拥有四六分的好比例,但因为原本的身高不占优势,就很难凸显出来。所以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长度可以更短一些的短款上衣,比如说刚好可以遮住胸部的裹胸上衣,以及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露胃装,这两种款式的短上衣对于小个子来说效果会最好。

来源:图虫作者:916680264520695845

二、中等身高选择露腰款式

拥有中等身高的姐妹,上衣就可以不用裸露太多,太短的上衣会让腰部比例看起来占比例太多,导致整体的比例分布出现问题。可以选择比露胃装更长一些的款式,在肚脐以上两到三指的高度的上衣款式是最适合的。但要注意,如果有小肚子话,选择宽松下摆会更加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1003752497395007601

三、高个子女生选择轻微露腰款式

对于身高比例原本就很好的妹子来说,不管怎么穿搭都很难出错,露腰露腿只是让原本的好身材更上一层罢了。个子比较高的妹子在穿着短款上衣时,长度要合理控制,轻微的露腰上衣搭配高腰下装就能展现出很好的效果,会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性感,不然可能就会显得有些过度了。

来源:图虫作者:92741726185285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