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卫衣怎么搭配 穿出俏皮时尚范儿

2023/2/6 18:0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卫衣就像一张未沾上墨迹的宣纸,想搭配上什么都可以,搭配上什么都很美。不管是裤子还是裙子,不管是什么颜色,都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那你知道白色卫衣怎么搭配吗?

在选择风衣的时候可以选宽松版式的,牛仔风衣也很帅哦,这样内搭上白色卫衣,再来双踏春专用小白鞋,春风吹开你的衣襟,撑起你的气场,踏风而来你就是这春光中最slay的存在。

风衣里白卫衣下面还可以搭一条紧身裤,休闲宽松的风衣里是极尽窈窕纤细的好身材,这种奇妙的反差怎能不让人印象深刻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白卫衣的穿搭大法,身为左护法的牛仔外套怎能不得到提名!白卫衣牛仔外套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出错的搭配,姐妹们,王源弟弟同款都给我穿起来!

白卫衣牛仔外套下装不一定要搭裤子啊,配一条裙子他不香吗?都市休闲风和温柔裙子的碰撞,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被锁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白卫衣搭配不同风格的牛仔外套也会有不同的感觉:水洗做旧牛仔外套搭白卫衣是淡淡的复古;韩式宽松牛仔外套搭白色卫衣是韩式小清新;复古港式牛仔外套和白色卫衣,一朝穿越80年代,总之就是不会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733924767518031961

白色卫衣和休闲小西装的搭配,简约而不简单,既有了卫衣的轻松,也有了西装的正式,不管是日常逛街还是通勤办公,场景随意跳转,这一身任性畅游。

内搭纯色白卫衣,不管是宽松的西装还是修身的利落款,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字:干净。敞开西装,整个人透出一股劲儿:随性自然又很明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