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踩脚裤袜高跟 七个搭配玩转丝袜

2015/8/23 9:26:30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季节互换时刻不要错过了最IN的混搭潮流,短袜,彩色袜,黑色丝袜,角斗士高跟鞋,鱼嘴鞋,复古摩登高跟鞋统统可以玩转一下流行风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夏季过去迎来秋季,想在初秋延续夏季的美丽嘛,有一个时尚的好办法就是凉鞋搭配袜子穿搭,无论是天气依然炎热,早晚有些凉意,还是想让双腿变得更加时尚的理由,在季节互换时刻不要错过了最IN的混搭潮流,短袜,彩色袜,黑色丝袜,角斗士高跟鞋,鱼嘴鞋,复古摩登高跟鞋统统可以玩转一下流行风潮。

黑色连裤丝袜VS凉鞋
搭配tip:黑色连裤丝袜对大部分身材的MM都是可以穿搭的,而且黑色容易修饰腿型,搭配高跟鞋穿搭在季节交会时刻是最为明智的聪明搭配。
彩色连裤袜VS凉鞋

搭配tip:传统的黑色丝袜很多MM都尝试过穿搭,在心情改变,或者环境改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深蓝色,深紫色,或者亮色系的丝袜穿搭,让平凡的装扮变得丰富多彩,在初秋换上单鞋似乎还有些早,那么就让高跟鞋与丝袜的组合唱足主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