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怎么穿搭,这些方法让你轻松显瘦

2020/1/11 8: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会穿搭,微胖女孩也能穿出纤细的感觉,今天来看看微胖女生怎么穿搭吧。

在以瘦为美的世界里,微胖女孩子想要时尚与时髦,会比较难,所以很多微胖女孩子到处寻找穿搭技巧,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微胖女生怎么穿搭吧。

0406267934.jpeg

很多女生由于身高原因都会存在脖子短的现象,如果穿圆领不仅不会拉长颈部反而会显得更短,视觉上也会让上半身显胖,而V领则是可以起到修饰的作用,并且能够让微胖的你显瘦。

还有一部分姑娘其实并不算胖,只是脸部可能较圆较大一些,这类脸型就比价吃亏,不过也是可以通过V领搭配,整个人都会挺拔修长有气场,都会比较显瘦,高级又有时尚感。

半身裙是修饰腿型的优质单品,微胖的女生穿半身裙的显瘦效果要比连衣裙更好,如果你的臀部比较大,那么半身裙真的是你很好的选择露出纤细的脚裸,我们也是能向纸片人靠近的。

1246324623.jpeg

胳膊粗的女生如果平常穿短袖T恤不是宽松款的话,会显得手臂更粗,直接暴露缺点,而喇叭袖,泡泡袖本身就是很时尚的,特别显气质,重要的是遮肉效果非常好。

宽松的连帽毛衣搭配高腰直筒裤,外穿皮毛一体的毛绒外套,保暖又可爱,直筒牛仔裤十分显腿长,腿粗的妹子一定要入一条直筒牛仔裤,简直就是百搭神器!穿上黑色长袜搭配白色运动鞋与毛色外套呼应,整体十分协调,配色也十分温暖!

毛衣卫衣和短裙,很多女生都觉得自己的身材胖胖的,短裙看来自己是穿不了的了?还要把自己的肉肉露出来,真的很让人难为情,其实呀,这跟裙子的版型有很大的关系,就比如说A字裙啊,百褶裙啊,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臀线哦!一般都会在A字裙的上面搭配衬衫呀,或者是毛衣呀,然后把衣服的下面塞在短裙的下面,这样会显得你的腰线非常的高,使你的腿部线条显得非常的完美,所以就会显得整个人都非常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