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裙怎么搭配 这样的搭配方式你知道吗

2023/2/25 16:1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装是大多数女生的最爱,面料也分很多种,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在众多裙装中,牛仔裙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无论是什么样形式的牛仔元素单品,都带有不同时尚点。

牛仔款式的连衣裙会以衬衫或者是吊带的形式出现在搭配当中,因为牛仔面料相对比较硬朗,穿上去会有一种中性的帅气感,除了吊带款式的之外,无论是衬衫的还是带有领口设计的,都会有一种非常强硬硬朗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39901355125375127

牛仔面料的弹力是非常小的,所以比较适合身材好,没有多余肉肉的女生,即使是所挑选的牛仔连衣裙款式较为宽松,也不是非常适合微胖的女生,会导致身材有问题的部分完全凸显出来。

牛仔半身裙也分为两种款式的,一种是短款的牛仔半裙,这种长度更加适合个子矮的女生。当然高个子女生也可以穿,会显得整个身高被拉长了,主要是通过遮盖大腿根部来展现出腿长,既能够遮盖住有问题的地方,同时通过适当的露肤拉长了身材的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半身裙都有高腰的设计,也可以利用塞衣角的方式来优化身材的比例,所以显高的效果很明显,适合在春天的时候穿,对小个子女生非常的友好。

来源:图虫

中长款式的牛仔裙,长度大概到小腿的部位,尽量不要选择在膝盖上下,这种长度一般人都驾驭不好,看上去还有些显土。最好选择到达小腿部位的有一定不规则设计的,这种长度的裙子其实更加适合高个子女生穿起来特别有气质。

上半身搭配带有蕾丝设计的衬衫,下半身搭配高腰的牛仔裙,有不规则的破洞设计,很符合春夏的季节,通过高腰拉长了身材的比例,对于高挑的女生来说,这样搭配会更加的有气质,无论是从颜色还是款式上都有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