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鞋配亮色 8款超In趾间搭配 (图)

2010/6/11 10:40:40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变成一个颜非常精致的女孩,那么甲油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这款光芒的的湖蓝色搭配裸色的凉鞋和棕褐色的肌肤,金色甲油的点缀就像海水拍打石头激起的层层波浪,给人不断的冥想,同样适合搭配浅色的简约凉鞋。

  如果你变成一个颜非常精致的女孩,那么甲油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这款光芒的的湖蓝色最好搭配裸色的凉鞋和棕褐色的肌肤,金色甲油的点缀就像海水拍打石头激起的层层波浪,给人不断的冥想,同样适合搭配浅色的简约凉鞋。

  凉爽的蓝灰色

  1. 凉爽的蓝灰色

  时尚编辑惠子小姐告诉大家:这款绿松石的甲油是她一见钟情的颜色,而且这种颜色可以带来一丝凉爽的海洋气息,它能给人一种平坦舒适的情绪,修剪后的脚趾上涂上华丽的色彩有点太突兀,这款蓝灰色调的甲油非常适合闷热的夏季,适合搭配亮色的麂皮平底凉鞋。

  Addiction 指甲油

  6月4日限定发售 ¥1,890日元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