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要时髦就这么穿

2018/4/7 7: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是很有活力的一个颜色,不管是鹅黄色还是姜黄色,它们也都非常的好看,尤其是姜黄色还很显白,所以应该会有很多的小仙女喜欢这个颜色吧,今天我们来看看怎么搭配。

有人可能会觉得黄色不是那么的好搭衣服,而且能和黄色协调的颜色也没几个。但是小编要说的是,虽然能和它搭配的颜色少,但只要搭配出来好看就行了,这几个颜色也够大家去搭配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和黄色搭配比较适合的颜色吧。

第一,白色。

百搭的黑白两色肯定是少不了的,我们先来说说白色。白色和黄色还是很搭的,比如图一中的白色T恤和鹅黄色阔腿裤的搭配,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很有一种小女孩的感觉,看起来可爱、年轻、有活力、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白色的内搭T恤和姜黄色的长款风衣,很适合春天的搭配,能体现属于春天的那种生命力。

第二,黑色。

说完白色当然就要来说黑色了,图一中的女孩子选择了一件姜黄色的露脐卫衣,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短裤,脚上则是选择了白色的运动鞋,独属于年轻女孩子的张扬的活力,元气满满的面对这个世界。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亮黄色的圆领卫衣搭配去年很流行的黑色“校服裤”,也是很有自己风格的一套搭配,颜色很亮,回头率肯定高。

第三,牛仔蓝。

黄色和蓝牛仔搭配在一起的效果也是很令人喜欢的,图一中的女孩子黄色的高领紧身针织衫搭配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有好身材就要这样露。图二中的女生姜黄色的短袖衬衫搭配深蓝色的牛仔A字裙,适合年轻可爱的女孩子,让人很有保护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