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清华校草李润东VS北大校草叶钦达 清华北大校草谁穿衣搭配更显帅?

2014/8/8 18:41:20 作者:Lyanq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清华校草李润东男扮女装走红网络,被封“国民校草”。李润东身高187CM,爱好网球,篮球,跆拳道,游泳,唱歌等,还爱男扮女装,因其眉目清秀英俊,力压其他高校校草,获得“国民校草”封号。而北大校草叶钦达,是38届国际奥赛化学金牌得主,被网民们封为“现实版江直树”。现在我们来PK下清华北大校草的穿衣搭配谁更帅!

清华校草李润东

  伊秀服饰讯 近日,清华校草李润东男扮女装走红网络,被封“国民校草”。清华校草李润东身高187CM,爱好是篮球,跆拳道等,还爱男扮女装,因其眉目清秀,五官英俊,力压其他高校校草,获得“国民校草”封号。但是曾经北大也出现过高智商的男神,北大校草叶钦达,38届国际奥赛化学金牌得主,现在美国念博士,被网民们封为“现实版江直树”。现在我们来PK下清华北大校草的穿衣搭配谁更帅!

清华校草李润东

  清华校草李润东穿着蓝白红条纹毛织衫,修身显胸肌,白皙的皮肤,亲和的笑容,属于暖男型男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