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运动裤搭配 秀出自己

2015/6/2 17:08:11 作者:C-lic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代表一种朝气,穿上运动裤不仅能展示你美好的身段还让你充满自信,成年人穿上运动裤立马年轻几岁,走起路来都会意气英发。那么,不同职业的人如何搭配运动裤呢?

一般来说,运动裤搭配其实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广,如果你是男生可以选择V领的t恤与灰色运动裤搭配,至于颜色可以选择白色、米色、浅蓝色、浅粉色等浅色系的衣服与之搭配。此外,男生在选择于黑色运动裤搭配的上衣时,不用太考虑肤色的因素,只要穿的整洁、干净。就会穿出帅气的感觉。至于鞋子男生们可以选择帆布鞋或者运动鞋。宽松的运动版型,让你在进行运动时不会感到来自裤子的束缚,让你活动更自如。纯色外形配上无论怎么搭配皆活力尽显!精致的刺绣图案,可谓辨识度极高!工艺精致,街头感强烈,让整条裤子显得动感而帅气,上身效果极佳。尽显你时尚魅力。

运动裤代表一种时尚,一种朝气,穿上运动裤不仅能很好的展示你美好的身段还让你充满自信,成年人穿上运动裤立马年轻几岁,走起路来都会意气英发。那么,不同职业和身份的人如何搭配运动裤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