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0cm女生穿衣搭配 7种搭配让你显高又时尚

2015/7/17 17:59:20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150cm女生穿衣搭配,你知道怎么搭配会让你更显的高吗?总体来说,矮个子女生穿衣重点是在视觉上延伸下半身,搭配的好的话不仅让你在显高的同时又具时尚性。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的太矮,完全失去信心的话,先不要放弃,小编来给你支招。

1、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
裙子越长越显得矮,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膝上长度为准。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
2、最重要的是裙或裤与鞋款的搭配是否协调
尖头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长。 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长裙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3、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
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
4、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
颈部或头部的围巾、饰品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服饰一样有这个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