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学穿衣搭配推荐 四种途径迅速提升你的品位

2015/7/27 19:42:01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穿得漂亮又不愿意付出太多时间和精力在穿衣打扮上是每个懒姑娘的幻想。其实,最偷懒的办法便是去寻找女主角和模特的搭配同款,穿出自己独有的“星”味儿。

想要漂亮又不想付出太多时间和精力在穿衣打扮上是每个懒姑娘的幻想。其实这样的小小要求并不是不能实现,在你陪着家人看时下正火的电视剧时,在你和男友约会看新上映的电影时,在你随手翻阅一本当月的时尚杂志时,都能够从中学习到穿衣打扮的相关知识。最偷懒的办法便是去寻找女主角和模特的搭配同款,穿出自己独有的“星”味儿。

途径一:娱乐新闻

小编知道还有一部分妹纸以上三类都不是她们的家常便饭,只有娱乐八卦才是她们每天必备。和小编属同道中人的妹纸们,握个手吧!看娱乐八卦同样能够找到惊艳的搭配。

途径二:新上映电影

和男朋友看爱情电影的时候,可别光顾着沉浸在浪漫唯美的剧情中哦,剧中女主角的着装也要多多留意,或多或少能给你的日常装扮带来点新的启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