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女搭配服装  潮流学生搭配让你展现清纯时尚

2015/8/4 14:46:2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回想自己还在读书时期的穿着,大家会不会觉得不堪回首呢?说到初中生的穿衣搭配,的确让小编想起来自己在初中时候的穿着,真心觉得十分有趣,几乎都是中性的打扮。

回想自己还在读书时期的穿着,大家会不会觉得不堪回首呢?说到初中生的穿衣搭配,的确让小编想起来自己在初中时候的穿着,真心觉得十分有趣,几乎都是中性的打扮。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再次思考,仍然认为卫衣服饰是最适合那个年纪的,既实用,又有一定的休闲性,显现出那个年纪该有的青春活力。

初中生的服饰风格,应该更加靠近于可爱和休闲。图中的卫衣,大家喜欢吗?小编觉得白色的底色,很适合学生们的单纯气质。而且胸前的唐老鸭图案,配合着简洁的英文字母图案,可爱!

白色、灰色与黑色的组合,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图中的服饰设计很特别,袖子部分,是条纹装饰,而中间部分,仅有英文字母图案的装饰。并且条纹的部分,让衣服的整体效果更具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