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衬衣搭配图片曝光 四款男女生搭配PK

2015/8/5 16:13:5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衬衫搭配,不论男士女士,衬衫总是必不可少的,是不是时尚人士,数一数衣柜里的衬衫件数就知道了。衬衫中除了白衬衫,那么只有深蓝色的衬衫最为经典,……

深蓝色衬衫搭配,不论男士女士,衬衫总是必不可少的,是不是时尚人士,数一数衣柜里的衬衫件数就知道了。衬衫中除了白衬衫,那么只有深蓝色的衬衫最为经典,深蓝色衬衫是百搭圣品,那深蓝色衬衫怎么搭配?小编今天就先带领男生女生了解下深蓝色衬衫的魔力吧:
1.深蓝色衬衫搭配白色休闲裤:

七分袖深蓝色男士衬衫,立体剪裁,修身版型,更显男人帅气利落,上身效果非常挺拔,让男性显得更加高大。袖口及纽扣,细节处的走线等都非常完美精致,品质不用说,搭配一条白色七分休闲裤,一双黑色皮鞋,非常的阳光帅气,型男必不可少的装扮。

2.蓝色衬衫搭配高腰卡其色短裤,拉长腿部线条,干练的高腰裤设计,让你更有韩系OL的风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