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超细高跟美女 4款鞋子让你丰韵十足

2015/8/9 9:23:16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可否认,穿上超细高跟鞋的女人,无论从身姿的挺拔度,还是行走的美观度上来说,都风韵十足。其袅娜摇曳的韵致让男人女人都为之沉醉,也难怪女人对超细高跟鞋趋之若鹜了。

不可否认,穿上超细高跟鞋的女人,无论从身姿的挺拔度,还是行走的美观度上来说,都风韵十足。其袅娜摇曳的韵致让男人女人都为之沉醉,也难怪女人都对超细高跟鞋趋之若鹜了。

以诱人的玫瑰红衬托性感的黑色,给人千娇百媚的感觉。高防水台、超细高跟与细带设计,让鞋子造型变得精致。能充分展示迷人的双脚,在很大程度上释放了女性的性感魅力!

一字排开的太阳花在花蕊处镶嵌上光芒璀璨的水钻,立马让平凡的凉鞋裹上了华贵的光辉。完全展开的花瓣服帖的修饰着脚背,尽管过宽的脚背也会变得细窄美观。楔形跟优雅中带点侵略的意味,刚好中和过于甜美的装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