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室短裙性感女教师   时尚职业装短裙穿出你的职场魅力

2015/8/9 14:32:5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正式的场合和正规的企业都要求正式的着装,好在现如今的正装职业装已经突破传统的白衬衫加黑西裤了,选择的多样性,精致的剪裁,彰显出你的高贵品味

在很多正式的场合和正规的企业都要求正式的着装,好在现如今的正装职业装已经突破传统的白衬衫加黑西裤了,选择的多样性,只要好好搭配,绝对让你尽显职场女性的迷人气质。

灰色正装呢子套裙加灰色网纱衬衫,灰色低调内敛,非常柔和的色调,但不不失你的优雅气质,修身的款式,精致的剪裁,彰显出你的高贵品味,灰色高领网纱衬衫,凸显出你的优雅成熟气质。

黑色正装套裙加灰色真丝打底衫,能够凸显女性气质的搭配,呈现出你的职场魅力,真丝衬衫高雅有品质,到诶黑色套裙,修身的款式设计,完美的细节处理,展现出女性好身材,搭配黑色丝袜更具魅力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