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蕾丝吊带袜美女 性感吊带蕾丝袜穿出你的时尚诱人

2015/8/9 14:35:3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蕾丝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挑战,除了搭配时尚外还很性感,狂热盛夏,蕾丝吊带和高筒部分的小玫瑰花束都是针织上去,所以看上去极有质感,精致立体 上身超美,柔软亲肤

黑色蕾丝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挑战,除了搭配时尚外还很性感,狂热盛夏,爱搭配的你有没有信心挑战一下黑色蕾丝的极限呢,学几招美女蕾丝搭配,迷倒你身边的人,畅享女性的魅力!

V领设计的内衣套装,拼接的设计,将肚子的透视效果与V领结合,性感十足。而吊带袜是在透视的基础上增加立体竖条纹的图案,显得腿型更加笔直,同时也更加纤细修长。

蕾丝吊带和高筒部分的小玫瑰花束都是针织上去,所以看上去极有质感,吊带上的小爱心和拼接处的小花朵,精致立体 上身超美,柔软亲肤,触感细腻,与众不同的一款美袜,实在很值得收进衣柜,人群中,让你的美腿更亮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