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主持人的穿着曝光 盘点央视女主播日常运动照

2015/8/18 9:58:2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央视《体坛快讯》新晋女主播李蕊走红网络,因美丽淡雅的外表而被网友称为“氧气美女”。近期她在自己微博秀出练瑜伽后的照片,大汗淋漓,身着低胸吊带...

运动主持人的穿着曝光 盘点央视女主播日常运动照

李蕊做完瑜伽后自拍
近日,央视《体坛快讯》新晋女主播李蕊走红网络,因美丽淡雅的外表而被网友称为“氧气美女”。近期她在自己微博秀出练瑜伽后的照片,大汗淋漓,身着低胸吊带,性感又健美。看来央视美女主播们不仅重视工作,更没忽视自己的健康。就让我们通过美女主播们在社交网站晒出的私照,了解她们萤光幕后的运动风采。
李蕊:认真健身狂飙汗
近日,CCTV5新闻主播李蕊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与工作照。健身照中李蕊身穿吊带背心秀蛮腰,运动后的她大汗淋漓,少女范儿十足。而工作照中的她一身职业装,大方干练。晒照的同时她还在微博附文:“早班+补觉+瑜伽课=节不节的没谁了要不是工作性质最不愿意干的事儿就是化妆了。素颜是不是也没谁了大过节的允许人家不要脸一回嘛。”
据悉,李蕊2005年大学三年级实习期间进入CCTV4《中国新闻》担任记者;2006年毕业后正式签约中央电视台,并分别驻中央电视台香港站、台湾站长达5年时间。期间参与制作多期《直通港澳》、《直通港澳台》等栏目。并曾参与中央电视台香港回归10周年、澳门回归10周年大型新闻直播节目。
谢颖颖一展修长四肢
谢颖颖:纤细身材挑战攀岩
谢颖颖2003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系研究生班,有艺术功底的她气质出众、身材姣好。运动时,谢颖颖修长的四肢与纤细的蛮腰更为引人注目,她绝对是通过运动维系身材的又一典范。
谢颖颖与同事马洪涛工作合影
据悉,谢颖颖大学毕业后进入央视财经频道,2010年初赴新加坡参加路透社培训,同年毕业于清华大学EMBA班,2011年主持3.15晚会。现主持《第一时间》《环球财经连线》《经济半小时》等王牌栏目,是财经频道当家花旦。
刘语熙健身男性友人陪同
刘语熙:健身“傻了”
近日,刘语熙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健身照片,她在运动房里举着哑铃,眼神放空,身边一名健硕的男性友人相伴。刘语熙在微博逗趣附文:“这里有个人练傻了。”
刘语熙工作照
刘语熙1986年出生,2006年到2007年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2008年6月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系,现为央视《NBA最前线》主播。2014年她在主持《我爱世界杯》期间,成功塑造了反向预言神话——她只要穿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不赢球,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乌贼刘”。
紫檀与毕福剑打台球
紫檀:打台球放松身心
央视美女主播紫檀曾在微博晒出与毕福剑打台球的照片。照片中紫檀手拿球杆,时而观战,时而俯身击球,满脸笑容的她看上去十分惬意。这项高雅的室内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让人放松身心。
紫檀主持新光大道
据悉,紫檀是《星光大道》节目的首位女主持,主持过大型综艺访谈《星光快车》等栏目,因主持风格机智灵活、台风新颖。而深受著名主持人毕福剑青睐,收其为关门女弟子,现为《星光大道》、央视五套《穿越31座森林明星慈善拉力赛》以及央视大型活动主持人。
刘小唯在水上乐园留影
刘小唯:工作间隙享受运动快乐
刘小唯在一次外出采访中来到水上乐园,完成工作后,她没有错过这个活动筋骨的机会,随即进入游戏区,就如她微博附文:“边享受阳光,边赶走夏日的炎热。”
刘小唯工作照
据悉,刘小唯1983年2月1日出生于河北,是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筑梦中国》节目主持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
马凡舒跳啦啦操
马凡舒:跳啦啦操释放青春活力
马凡舒出生在“冰城”哈尔滨。虽说是北方女孩儿,但第一眼她给别人的印象是秀发飘然,肌肤水润,婀娜多姿。马凡舒曾在微博晒出大学期间跳啦啦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T恤短裤,笑容灿烂,充满青春活力。
马凡舒与段暄工作合影

在2014年11月24日晚上央视全新改版的《天下足球》中,马凡舒作为主持人首次出场,在节目中,一身绿裙出现的凡凡与段暄配合默契,表现的幽默风趣。此前,段暄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她称赞有加:“不带这样的,深更半夜录天下足球宣传片,好在妞儿(马凡舒)还行,不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