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嫩绿色裤子搭配图片你知道吗  四款绿色搭配任你选

2015/8/21 16:46:01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的色系,在春末初夏的时节会让你看上去非常清新夺目,然而,鲜绿色也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颜色,一不小心搭错就会显老,那么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呢?

绿色的色系,在春末初夏的时节会让你看上去非常清新夺目,然而,鲜绿色也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颜色,不亚于红色和黄色,一不小心搭错就会显老,那么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呢?一起看看这几款街拍来学学怎么搭配绿色吧!

草绿色高腰短裤+绿色印花短袖上衣

时尚指数:五颗星

搭配看点:绿色系,看上去清爽又悦目,是非常适合夏天的色系,草绿色的高腰短裤,搭配一件同样是绿色系的印花短袖上衣,很大牌的设计,并且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短装元素,花色是高贵精致的复古风格,简洁廓形展现都市时尚魅力,大牌式的印花精致凸显女性温柔妩媚气质,想要典雅不失色彩,这一款套装不可或缺,穿上它来一场夏日时尚约会吧!

123下一页